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雄武乡扎实开展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proxy.jpg
凝冻路段封闭提醒及交警中队正在执勤。
proxy (2).jpg
排查过往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近日,兴义市雄武乡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低温凝冻天气,为切实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雄武乡组织交管站、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交警中队人员每日在辖区内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经现场巡查发现雄武乡加油站至白龙山、鲁岔路高峰村段、鲁岔路中心村箐脚段每日出现不同程度道路结冰现象,排查人员立即增设了“道路结冰禁止车辆通行”警示标识牌,并及时做好道路交通劝导工作。此外乡主要领导还组织应急队伍在凝冻路段抛洒工业盐,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同时要求各村“两委”积极行动起来,在事故易发路段不定时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乡交管站,并在宣传栏和易冻路段张贴提示标语,提醒群众出行注意安全,劝导群众减少低温凝冻天气出行。
 
据悉,雄武乡巡查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次,摆放安全提示牌6块,抛洒工业盐5袋,涉及路段3000余米。结合道路安全巡查,雄武乡继续加强凝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查车辆超员、超载、农用车违章载人等违法行为,并做好凝冻天气路面排查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田 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