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暨2018贵州·贞丰站国际山地经济发展峰会在贞丰举行

DSC_0141.JPG
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暨2018贵州·贞丰站(首站)国际山地经济发展峰会在贞丰县举行。
 
1月12日至13日,由中华自驾联盟主办,中国林促会林业生态旅游委员会、贞丰县旅游工作委员会、贞丰县文广局等单位协办的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暨2018贵州·贞丰站(首站)国际山地经济发展峰会在贞丰县举行,贞丰县委常委、副县长卢赤坤出席峰会,来自全球36个国家自驾产业精英机构,国内800个自驾、房车、露营、旅游机构、户外运动俱乐部参与此次峰会。
 
开幕式上,卢赤坤代表贞丰县委县政府对前来参会的自驾精英们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贞丰县围绕“神奇山水·浪漫贞丰”发展定位,以打造全域全景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搭建大平台、建设大项目、实施大招商、融合大发展,以现有双乳峰、三岔河两个4A级景区,贞丰古城、北盘江大峡谷两个3A级景区,精心培育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民俗旅游村寨,并成功举办多项大型品牌赛事活动,先后荣获中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全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DSC_0148.JPG
 
大会执行主席中华自驾联盟总会长龙涌,中国林促会林业生态旅游委员会会长孙健,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联盟生态品牌发展委员会主任朱新华,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勇等业内精英、学者和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作相关项目推介,共同研讨开拓旅游新兴事业前景,推动贞丰国际山地旅游经济发展进步。
 
此次峰会主要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自驾商务联盟、旅游酒店产业、旅游开发资源为主题,重点研讨借力贞丰县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地形地貌条件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蕴优势势,以民间力量助力贞丰,将贞丰县打造为一带一路首个自驾游集结地。
 
DSC_0132.JPG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副财务长、洛杉矶美中华人商会执行董事唐枫说:贵州这里是好山好水,经济旅游发展正在逐步腾飞之中,在这儿开办一个世界峰会,是非常必要的,非常及时的,也符合我们习主席一带一路,那么我们希望峰会越办越好,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从我们贵州起步,希望我们大家有机会,来会萃洛杉矶,使我们走向世界。
 
会议还将开展贞丰县旅游招商大会暨国际生态山地运动分园项目推介;大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项目推介会;创建首个“一带一路”自驾集结地及首个贞丰联盟旗舰基地倡议;贵州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筹备会议;自驾、房车、户外专场经济发展论坛;中华自驾联盟年度工作报告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报告等。
 
IMG_3865.JPG
 
中华自驾联盟总会长龙涌说: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作为首站,在我们美丽的贞丰双乳峰举行,那么今年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将在国内、国际举十场启航大会,那么我们也希望,欢迎喜欢自己的个个行业以及爱好者,关注我们整个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的一个进程,以及发展,同时我们传递善行者,得天下,自驾旅游得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同时用自驾旅游家的模式,推动自驾扶贫,自驾营地,自驾乡村旅游、自驾生态等等,各产业发展,我们愿意和各地,政府以及旅游企业、旅发委以及我们自驾行业,旅游企业等,一起共同推动自驾旅游的发展。
 
会上,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勇向中华自驾联盟总会会长龙涌授予“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中华自驾联盟辽宁总会会长王鸿鹏进行发展模式分享并赠送大会书画一幅,老挝越野联合会普冯会长赠送总会老挝标志性建筑银画《塔銮》。
 
IMG_3853.JPG
 
老挝越野联合会会长普冯说:今天我们老挝越野联合会很荣幸的受到中华自驾联盟总会邀请,来参加这次国际山地基地发展峰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这次奔赴1800多公里来到贵州省贞丰县,我们带来了老挝标志性的建筑塔銮,中国和老挝是信仰佛教的,那么塔銮在老挝佛教徒和全民心中至高无上,在此,我仅代表老挝人民和老挝越野联盟会祝中华自驾联盟会启航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中老之间的旅游合作得到更大的发展,在去年11月中旬的时候,习近平主席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曾经提到要大力促进中老之间的旅游合作,我们也是践行习近平主席这样一个讲话和作出的一个努力。
 
IMG_3739.JPG
 
在下午的自驾旅游产品项目推介会上,柬埔寨、东南亚、江苏、中华自驾联盟、呼伦贝尔、俄罗斯、蒙古、宁波、林芝、四川总会、营口炭宝科技有限公司、中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对不同旅游产品项目推介,与会嘉宾就旅游产品全球化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由中华自驾联盟总会龙涌先生为中华自驾联盟河北总会李红梅、中华自驾联盟江西总会胡有谷、中华自驾联盟内蒙古总会杨国新、中华自驾联盟福建总会李小武、中华自驾联盟河北总会王会道、中华自驾联盟全国房车总会黄子恩授旗,并和贞丰县举行大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G_3865.JPG
 
本次世界级自驾游发展峰会,是一次机遇与心灵的碰撞,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研究全域旅游+自驾旅游+文化发展的新模式,是践行“一带一路”的国策,使更多旅游产品流通全球化的落地商业模式,拉动多层次消费。
 
(文晓俊 梁德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