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举行2017年“开学季·关爱行”秋季活动

01.jpg
贞丰举行2017年“开学季·关爱行”秋季活动。 
11月13日,贞丰县2017年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学季·关爱行”秋季活动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小屯镇头猫小学举行,贞丰县关工委主任杨昌贵,副主任陈尤禹、张丕基等参加发放仪式。本次“开学季.关爱行”秋季活动由贵州省关工委主办,共资助贞丰县头猫小学贫困家庭学生50名、品学兼优学生10名,资助金1.9万元。
活动着力关爱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使他们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促进农村中小学生同享蓝天、幸福成长。积极为青少年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贫困家庭学生自信、自立、自强,是惠民生聚民心和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杨昌贵告诉孩子们要不忘初心,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动力,健康成长,学会感恩,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马 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