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全域百家旅行社旅游推介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召开

贞丰全域百家旅行社旅游推介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召开   郭泽玉摄 (1).JPG
贞丰全域百家旅行社旅游推介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召开。
 
为稳定贞丰本土旅游市场,延伸周边省区市客源,实现贞丰旅游业发展规划目标,加强对贞丰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促销,扩大客源市场。贞丰县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跟进、整体策划、联合促销的方法,提升贞丰旅游资源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8月8日,由中共贞丰县委员会、贞丰县人民政府、  贞丰县文体广电局、贞丰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全域百家旅行社旅游推介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召开。
 
出席参加推介会的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代刚,及县贞丰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贞丰县三岔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云、贵、广西、重庆、四川共计百家旅行社负责人。
 
贞丰全域百家旅行社旅游推介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召开   郭泽玉摄 (3).JPG
文艺汇演。
 
据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业务经理吴志新介绍:整个贞丰的旅游市场,它有独一无二的双乳峰景区,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这些在贵州省都是超前的。我们作为旅游界的同行,大家看了之后都有共识,认为贞丰的旅游发展前景是很好的。回去以后,我会好好安排一下,把旅游景区的优势向我们贵阳市民、向省外的游客大力的推荐,让他们能够亲自来体验贞丰的美景、贞丰的人文、贞丰的布依文化。通过旅游同行的共同携手,打造贞丰的一个新景区,让它走向贵阳市场,走向全国。
 
贞丰县副县长钟代刚对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和来宾致辞。贞丰是一座山水风光、历史文化、民族风情、户外运动融合发展的城市。近年来,尤其是成功举办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以后,越来越多的游客将三岔河景区作为旅游途中的必经之地,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山地旅游、全域旅游市场开发空间极为广阔。我县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大山地旅游,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的新兴支柱产业。
 
推介活动采用文字形式推介产品及路线,重点讲解其特点、特色和优势。主推具有大自然绝品的—双乳峰、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三岔河、鬼斧神工的—北盘江,和有着厚重人文景观的贞丰布依古城、土布小镇、纳孔布依古寨等精品路线。
 
云南大车灯自驾俱乐部总经理杨伟说:贞丰这次国际山地旅游节,感觉弄得非常好,整个人气非常旺,把贞丰本地以及省外游客对贞丰的认识提高了一个档次。这次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整合三岔河营地的一个打造,绝对算得上西南三省的一个标杆,也是值得我们省外旅游界学习的地方。
 
此次推介会在布依民族舞蹈《梳花》、和忆景酒店员工表演的舞蹈《我在忆景等你》中圆满结束。   
 
(文/文晓俊 图/郭泽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