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举行脱贫有“李”第三届李子节吃李子比赛

145612dtn38y8zhm2330nh.jpg
贞丰举行脱贫有“李”第三届李子节吃李子比赛。
 
6月29日,贵州贞丰第三届李子节“脱贫有‘李’”吃李子比赛在贞丰古城举行,来宾、客商、果农、游客齐聚一堂,共尝脆李、相互交流、共话发展,为贞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吃李子比赛采取互动的形式举行,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现场报名统一进行比拼。比赛以一分钟为限,根据参赛者吃下的李子数量评出名次。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把身前的李子一扫而空。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李子销售影响,让当地群众体验丰收的喜悦。
 
比赛选手薛英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很高兴,然后一分钟以内,吃了5个,这种活动我希望在贞丰多举办,贞丰的李子口感非常好又大而且颜色比较好。”
 
比赛选手韦忠游说:“今天参加这个李子节吃李子比赛活动,我一分钟吃了大约有8至9个。”
 
目前,贞丰县李子种植面积达13万亩,投产面积6万余亩,今年李子产量达4万余吨,通过此前举办李子节和李花节的推动,销售渠道得到了进一步打通,贞丰李子品牌名声在外,现远销上海、重庆、成都等地。
 
贞丰县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柳家龙说:“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李子节,就是以节为煤,推动我们李子产业的健康发展,让更多的客商,认识贞丰,认识贞丰的李子。”
 
(汪 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