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图片1.jpg

安全小组对幼儿园大型教玩具进行隐患排查。

为及时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确保幼儿有一个安全、舒适、宽松的学习生活环境,2017年11月17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组织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室内外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幼儿园围墙、户外活动场地、大型教玩具、水电、门窗、视频监控、消防器材、消防通道、食品操作间等进行逐一的检查。排查过程中,该园负责人强调:“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要做到不留死角,早发现、早整改,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到人,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对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整改,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园师幼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许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