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老江底电站开展水电站技能竞赛

11月15日,贵州万峰电力公司举办的“安康杯”水电运行维护作业人员技能竞赛在兴义市老江底电站圆满结束。

老江底电站系兴义市与云南省罗平县合作开发的界河电站,位于雄武乡,距鲁布革水电站上游18.8公里,电站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隶属万峰电力公司黄泥河梯级电站开发中的骨干电站。电站自2008年8月18日运行以来,已安全运行3378天。

技能竞赛有来自万峰电力公司所辖的老江底发电站,以及纳省发电站、木贾发电站组成的7支代表队近30名值班运行人员参加,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随同作了观摩学习。

竞赛采用模拟实际操作和现场提问、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竞赛主要检验运行人员对事故处理“快、准”,以及分工明确、检查设备是否到位等业务技能和应变能力。竞赛中,在每一轮竞赛结束后,由公司生技、调度、安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裁判组还对参赛人员在竞赛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指正,达到相互交流和相互提高的目的。经过两天有序竞赛,刘胜元代表队、朱德剑代表队、岑明周代表队分别获团队第一、二、三名,吕康、刘胜元、曾秀芝获“优秀选手”称号。

通过竞赛方式,让水电运行维护作业人员发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反思和改进,激励发电运行人员专研业务,提升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和紧迫性,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需要。

(邓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