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楼下开展校园安全歌谣吟诵比赛活动 4787名学生参与

proxy.jpg

11月14日至16日,普安县楼下镇开展校园安全歌谣吟诵比赛活动。

proxy (1).jpg

歌谣吟诵比赛。

11月14日至16日,普安县楼下镇组织全镇14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27个班级的4787名学生参与了全镇校园安全歌谣吟诵比赛活动。

楼下镇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本次活动在全镇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广大教师的支持配合下,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安全教育效果突出。活动过程亮点频现,吟诵、歌唱、舞蹈、手语、情景剧等呈现方式相互交叉出现在评比活动之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禁毒教育、防溺水、饮食安全、身心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自然常识安全、自护安全常识等九大方面。

全镇学校在开展校园安全歌谣吟诵比赛活动的同时并融入了德育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使全镇校园安全歌谣达到了校校能诵、班班能诵、生生能诵的效果,让安全常识入心入脑,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据悉,本次校园安全歌谣吟诵比赛活动是普安县教育系统为提升全县学校安全教育效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掌握必要的各类安全常识而采取的安全教育创新工作渠道之一。

(赵金雄 王 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