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数十只大白鹭来贞丰集体“度假” 形成一幅秋收时节靓丽风景线

微信截图_20171011081328.jpg

10月9日,笔者在者相镇猫坡村者坎组看到,大白鹭在田间悠闲觅食,与牛马共生,持续改善的生态让这里成为大白鹭的栖息越冬地,形成了一幅秋收时节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截图_20171011081349.jpg

走进者坎组田坝,数十只大白鹭与牛马沐浴在阳光下觅食,三五成群结伴为伍,形成一幅和谐画面。白鹭不时展翅飞翔,洁白的身影在蔚蓝天空的衬托下,尤为显眼。据当地村民潘天春介绍,今年的白鹭数量比往年增多了。

微信截图_20171011081401.jpg

贞丰县者相镇猫坡村者坎组村民潘天春说:“大概就是9月份,9月份到老百姓喊的腊月间,到这个地方两三个月,又不得人和东西干涉它,经常和这些牛马些混合在一起,到黑就到对面的树林中去过夜,今年比往年来得多。”

近年来,随着贞丰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越来越多的野生珍稀鸟类在贞丰境内驻足越冬。

(王 聂 文晓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