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土布小镇将开启快乐扑克城建设项目

10月1日,作为贞丰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旅游扶贫系列活动之一的贞丰快乐扑克城项目启动仪式暨国庆中秋游乐会在贞丰土布小镇举行。

快乐扑克城项目是基于土布小镇的业态补充的全新升级项目,项目规划定位为贵州首个以扑克竞技文化为核心,融合土布产业、文化创意、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镇中之城,重点打造会展竞技旅游综合社区、LOHAS示范社区、土布产业链升级示范区三大项目。

据悉,贞丰县土布小镇位于贞丰民族文化旅游扶贫试验区核心区者相镇,是全省14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示范点之一。为了使各搬迁户真正达到“搬得来、稳得住、能致富”,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土布小镇以“土布非遗文化遗产保护和创新”为主题以土布产业品牌化落地为发展方向,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布依族文化,进而形成“中国土布特色旅游小镇”“中国土布交易中心”“中国手工布艺城”三位一体的绿色产业集群。

贞丰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拉长游客停留时间,提升旅游收入,为贞丰的扶贫攻坚提供新的助推动力。希望通过承办国际国内以及区域的牌类比赛、电竞比赛,提升区域在扑克衍生休闲游戏竞技市场的号召力。通过将扑克与土布文化在设计创意、电竞游戏、休闲养生等领域的融合创新,补充旅游项目类型,增加参与性强、驻留时间长的旅游产品,把拥有“布依之乡、土布之源”之称的土布小镇打造成贵州旅游的又一响亮名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