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你方唱罢我登台 全民K歌大赛受欢迎

131234y2kvgacqddfu42fb.jpg

10月2日,贞丰县国庆中秋双节全民K歌大赛在丰茂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50多名选手你方唱罢我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首首经典歌曲,受到群众的欢迎。

131236iy9dq9awk53wy6ti.jpg

夜幕降临,丰茂广场人头攒动,1000多名群众将临时搭建的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依次登场。在活动现场,既有几岁的听众,也有60多岁的音乐爱好者,他们来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131237pvx35v2vaus2xves.jpg

据悉,全民K歌大赛从10月2日开始,10月4日举行决赛,K歌大赛不仅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让现场的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节。

(王聂 张德胜)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