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老人赶集途中摔倒 贞丰交警及时救助

救助.jpg
 老人满脸血迹。
“交警同志,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气真不敢想象我爸爸继续躺在地上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老人儿子感激地说道。9月29日,虽然已入秋,但鲁贡镇的温度还是高达28度,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鲁贡交警中队的辅警毛明荣一行巡逻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位满脸血迹的老人,对老人实施救助并成功联系上家人送往医院。
救助 (4).jpg
扶起老人。 
16时30分左右,毛明荣、刘强贵、贺光彪一行在巡逻途中,发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躺在路边,脸上及一旁的地上尚有血迹。毛明荣一行觉得很不对劲,立即下车上前询问.临近一看,令人难过的一幕是老人身上还有蚂蚁爬行,可能摔倒已久。据了解,老人名叫鲁某某,今年88岁,身体状况较差,家住贞丰县鲁贡镇鲁贡村田湾组,今天步行到鲁贡镇赶集。由于天气很热,走着走着体力不支就晕倒了,苏醒后自己却无力起身,所以只有继续躺着。脸上和地上的血迹是晕倒时摔的,目前无法自行行走,还想休息一会儿。随即,毛明荣一行轻轻将老人扶坐起来,递给老人一瓶水,并联系其家人赶到现场。大概二十分钟后,老人的儿子从集市赶到现场,毛明荣一行合力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到辖区医院检查。
救助 (6).jpg
将老人扶上警车。
交警提醒:切勿让高龄老人独自出行,防止出现意外状况。为了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有人看到卧倒街头的人,能够及时帮他们联系家人或拨打110电话报警。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