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纳尧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a90d0ee8-f4c9-4dc4-b057-40063998a9d0.jpg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纳尧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16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20余名志愿者到该县珉谷街道办纳尧村看慰问孤寡老人张卓兴和刘明芬老人。
  
活动前,志愿者们自购食材做好慰问工作。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慰问金、水果、糕点、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打扫庭院、洗菜洗碗做饭的……。
 
在志愿者们的辛劳下,香喷喷的晚餐做好了,大家同二位老人共享晚餐。志愿者的到来和贴心关怀,让老人们非常感动,老人连连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并与志愿者握手相送。
 
通过这次志愿行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解老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