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第三中学首届文化节闭幕

“集东山灵气,为青春喝彩;显三中风采,让梦想腾飞。”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7月6日,历时两个多月的贞丰县第三中学首届文化节圆满落幕。

在闭幕式上,贞丰县第三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永同志对首届文化节的相关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讲话。文化节组委会还为从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韦俊老师、王剑老师;张梁、吕丹丹、韦邦友、罗亮等180余名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奖杯、奖牌及奖品。最后,勾眀精副校长的精彩致辞。

1.jpg

课堂教学大赛获奖老师合影。

2.jpg

获奖师生与学校领导合影

首届文化节是贞丰县第三中学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活动。全体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把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首届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贞丰县第三中学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更是贞丰县第三中学乔迁新居以后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今后的教学中,贞丰县第三中学将秉承 “崇德、尚才、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塑造出一批批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韦俊)

责编:王苏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