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QQ截图20170705094155.jpg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为切实关爱和帮扶贫困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和推动全民公益。7月4日下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与爱心人士林女士等人一同前往永丰街道办林用村看望贫困单亲儿童周禄坡和周禄丽两兄妹。
 
慰问中为他们一家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面条、鸡蛋、水果等慰物资和真诚的祝福。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还鼓励她要学会自立、自强,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自身的命运,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同时还详细了解爷爷奶奶身体、生产生活等情况。
 
QQ截图20170705094212.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周禄坡和周禄丽两兄妹父亲于数年前去世,母亲外出务工,至今无音讯,现与年迈且无劳动力的爷爷奶奶居住,无经济收入享受政府低保维持生计。
 
 “感谢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给予我提供这个平台,尽自己一份微簿之力帮助贫困家庭及孩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林女士说。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