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 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QQ截图20170710091539.jpg
贞丰县城部分车辆直接开到人行道上,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张,如今的车辆越来越多,车辆的增多是社会进步的一个象征,也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和生活效率。但是,由此带来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仅车辆的乱停乱放就已成为城市发展的一大障碍,不仅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也给城市交通带来了不便。
 
QQ截图20170710093023.jpg
贞丰县城部分车辆直接开到人行道上。
 
日前,笔者在贞丰县城南环路、菜园小区、建设路、虎山路等一带看到,有部分车辆直接开到人行道上而且还占用盲道,有的市民还用衣架、晾衣杆、木架或桌椅板凳占用人行道和停车道,这样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QQ截图20170710091559.jpg
 
 
 “人行道是用来给走路的,不是给人停车的。看着许多市民经常从这里过,被乱停乱放的车辆挡着去路只有从公路上的车流中绕过,非常危险”,家住附近的王女士说。
 
QQ截图20170710092958.jpg
贞丰县城市民用晾衣杆占用人行道和停车道,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为了维护安全、文明、整洁的良好城市形象,请大家自觉遵守秩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市民,为贞丰的“三创”工作助力。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