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鲁容乡纳腊村清退干部私自存放的群众资金

纳腊村土地清退群众会.jpg 

土地清退群众会。

7月3日,贞丰县鲁容乡纪委在纳腊村组织召开涉案款物清退现场会,鲁容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书记吴建雄将纳腊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兴仁、村副主任罗仕凯两人私自留存纳腊村群众的土地租赁费2万余元资金退还给群众。

吴建雄强调,人民群众的财产资金严格受到法律法规的保护,党员干部的任何违规违纪的行为都将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民生资金及项目的监督检查,以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向主动乡纪委反映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问题线索,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2017年3月,鲁容乡纪委查处了纳腊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某某、村委副主任罗某某两人违反财经纪律案件。两人将群众的资金私自存放在自己的账户长达3年之久,期间未向群众公布公示,也未将资金交给村委或乡财政账户代为保管,直到乡纪委查处前,都未将资金妥善处理,其行为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乡纪委已将其违纪资金退还给纳腊村群众。
(邹启)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