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两货车相撞车头严重变形 一人被困

IMG_7341.JPG
7月8日15时22分,贞丰县者塘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中型一辆货车相撞。
 
7月8日15时22分,贞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贞丰县者塘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中型一辆货车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电话后,贞丰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IMG_7280.JPG
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粉碎洒落一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驾驶室紧紧咬在一起,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粉碎洒落一地。中型货车的驾驶员的上半身被仪表台死死地卡住,动弹不得,嘴里还不断的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侦查完毕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下令:一名消防官兵负责疏散围观群众并实施警戒,一名消防官兵安抚被困驾驶员情绪,余下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被困驾驶员进破拆救援,因为两货车驾驶室撞在一起,车头严重变形,作业空间狭窄,救援难度大。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即刻下令,发动液压泵,连接液压破拆工具组,实施救援。在救援过程中,一名消防员不断与被困人员交流,安稳他的情绪,其余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组、木楔实施扩张、破拆。
 
E@MZZHTY0J)_~Z]9Z%H1LAL.png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救出。
 
17时许,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救出,并将被困驾驶员移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后,经医务人员检查被困男子无生命危险,左腿无骨折迹象。随后中队官兵整理好器材返回中队。
 
(张玉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