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供电局:提前做好“降温”用电 使客户“度夏”无忧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用电量突增,5月4日,贞丰县挽澜供电所及时更换挽澜乡政府变压器,为新一轮的用电高峰期做好准备。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的不断发展,用电量也在不断攀升,挽澜乡政府所在地,流动人口多,居住较为密集,原1台200千伏安变压器都能够满足近400多客户的用电需求,可进入夏季,从配变终端监测数据和实地检测,原来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已经成重负荷;同时随着人口的增加,用电负荷也随之增长,需更换1台315千伏安变压器后才能满足正常用电需要。挽澜乡政府所在地的变压器覆盖政府、银行、医院、派出所、中小学校等单位,停电对各单位正常工作将造成严重影响,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服务,挽澜供电所近日及时将乡政府变压器进行更换。
 
当天下午,新的315千伏变压器到位,工作人员在相关手续完善后开始正式更换工作。由于原来的线路老化要进行更换,工作量大,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从下午一直忙到傍晚,虽然头上的汗水流到脸上,也顾不上擦。夜幕降临,工作人员用照明工具进行照明后继续工作,在连续工作6小时以后,于晚上20点30分新的变压器更换工作完成,家住挽澜的客户郭远高说:“更换新的变压器后,这个夏季和冬季的用电就不用愁了”。
 
(罗传武 毛荣第)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