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不慎遗失万余元票据现金 民警20分钟找回“完璧归赵”

 3月21日,贞丰县长田乡一对年轻夫妻不慎将钱包遗失后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调取天网监控并迅速出击,20分钟后,将遗失的数千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价值8000余元的票据全部找回并归该对夫妻。

据民警介绍,当天11时许,一对万分焦急的陈姓年轻夫妻来到长田派出所求助称,他们在街上买东西付款时,不慎遗失一个钱包,包内有36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价值8000余元的票据,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民警随即询问这对夫妻丢失钱包的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派出所辅警迅速调阅天网视频监控录像,另一路民警带领求助人到钱包丢失地点进行查找。通过调阅天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陈某夫妻丢失的钱包被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捡到后离开。随即,民警立即利用仅有的监控线索在丢失地附近进行走访,走访时,一位衣着和监控视频录像中十分相似的男子从民警身旁走过,立即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认出,民警随即上前叫住了该男子。见到派出所民警,该男子立即感叹道:“你们民警的动作还真快,我刚刚在街上捡到了一个钱包,正准备把钱包送到派出所请你们帮忙寻找失主,没想到几分钟不到你们就来了。”经过现场辨认,民警确认该钱包正是陈某夫妻丢失的钱包。此时,距陈某夫妻到派出所求助不到20分钟。
随即,民警将钱包带回派出所后,经与陈某夫妻当面清点,钱包里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及票据等物品无一缺少,当民警将钱包交到他们手中时,这对夫妻激动地说:“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今天如果没有你们,可能我们的钱包就找不回来了”。并对派出所民警热心为民服务、出警速度迅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一再表示感谢。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