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贞丰经册亨至田林高速公路建设对接协调会在册亨县八渡镇召开

 图片1.jpg

 实地查看终点位于田林县板坚工业园区的项目连线、走向  

3月22日,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龙宗福、黔西南州交通运输局局长袁金富、田林县副县长黄金贵对接协调员一行到册亨县八渡镇共商贞丰经册亨至田林高速公路建设,册亨县县长张茂、县委副书记刘凌云、副县长朱明琳、政协副主席岑仕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查看了终点位于田林县板坚工业园区的项目连线、走向,并在八渡镇召开对接协调会上。

图片2.jpg

在八渡镇召开对接协调会

亮点黔西南讯 据悉,根据贵州省“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总体规划,贞丰经册亨至田林高速公路拟于 2017 年底动工建设、2020年前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安顺市、贞丰县、册亨县与广西的物流贸易往来,形成贵阳-安顺-贞丰-册亨-广西黄金旅游线的新格局,加快册亨“北畜、中蔬、南林、全域”产业发展布局的形成,改善册亨县及周边区域发展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加速发展,助推册亨脱贫攻坚、落实精准扶贫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本项目路线全长107.147公里,总投资为1753976.39万元。其中贵州境内102.467公里,投资为1617291.8286万元。广西境内4.671公里,投资为136684.5615万元。
协调会上,工可编制单位北京华杰公司、册亨县、田林县、百色市交通运输局、黔西南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从路线走向、线路建设意义、委托开展工可编制、前期工作批复要件、共建模式等事项交流发言。
协调会上,册亨县人民政府县长张茂说,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贞丰经册亨至田林高速公路被列入高速公路加密网是来之不易的,将进一步优化与广西、云南、湖南、四川、重庆周边省市公路的大联网。项目建成有助于两地区联动发展、优势互补、后发赶超。田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金贵说,该条公路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县域交流合作发展,特别是田林县板坚工业园区,解决了制约园区发展的根本性问题,田林县将尽快与市、区对接,把项目纳入市、区规划,争取项目同步建成;州交通局局长袁金富所说,这是一条脱贫攻坚路,是一条承载贫困群众梦想的路,修的是路、连的是心、富的是民、树的是碑。
通过各方进行共商并达成共识。百色市交通局、田林县人民政府同意贞丰经册亨至田林高速公路路线走向方案,对田林县境内增加比选方案,同意连线汕昆高速,并对八渡电站、桂黔(田林)经济产业园进行合理避让,南盘江大桥建设模式向上级政府汇报后再行确定。同时,为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建设,会议还建立了两市州高速公路建设联动机制。(姜 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