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贵州农信“乡村小舞台”走进贞丰

 亮点黔西南讯 “快点,快点,别闹了,该我们登场了!”伴随着贵州卫视《开心帮》栏目“大方”的呼唤声,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乡村小舞台”2017年3月23日下午在贞丰县者相镇纳孔村贞丰农商行金融服务站拉开序幕。
 
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之际,为了助力农户脱贫攻坚,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推出了“乡村小舞台”文艺汇演,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舞台方式,传达政府扶贫政策、农信扶贫信息、普及金融知识。
 
为了确保本次文艺汇演取得预期效果,贞丰农商行在演出前期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借助金融夜校深入村组宣传、联系村支两委广泛告知、编辑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此外,还精心编排了舞蹈《美丽中国》、《红高粱》、《信合工间操》,体现信合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还编排了《快板》及《手机银行》语言类节目,其中《快板》道出了贞丰农商行立足“三农”,服务“小微”的宗旨,《手机银行》告诉广大群众贵州农信手机银行的优点,普及金融知识。这些节目都深受观众喜爱。演出当天,烈日炎炎,为确保观众能安心舒适的观看表演,贞丰农商行还为观众准备了水果、矿泉水、瓜子花生、遮阳帽等,现场互动环节还为观众准备了纪念品,发放了40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册。
 
本次文艺汇演,省联社还邀请了贵州卫视《开心帮》栏目的著名演员“大方”国义骞、“钟璐”李钟璐等表演了小品《方东的幸福生活》,通过演员的精彩表演,讲述一名农村中年男子到信用社贷款,供考上大学的女儿上学,最终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故事,塑造了滑稽、朴实的人物形象,传达了农信社精准扶贫“特惠贷”为农户带来利益、助力农户脱贫致富的思想。
 
据悉,贵州农信“乡村小舞台”还将继续在全省多个乡镇演出,这种创新金融知识宣传的方式,一改以往枯燥乏味的“授课式”宣传,一方面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另一方面将最新、最好的扶贫政策传达到基层,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出力。(蒋文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