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鲁贡者央村“两委”成功调解一起家庭纠纷

proxy.jpg
贞丰鲁贡者央村“两委”成功调解一起家庭纠纷。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3月23日晚7时许,有群众到者央村活动室反映村民毛某夫妇发生家庭纠纷,望村“两委”予以解决。贞丰县鲁贡镇者央村“两委”高度重视,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常务干部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处理该起家庭纠纷,并请来了毛某夫妇、毛某亲属及部分群众参会。
 
会上,据毛某妻子反映及群众证实:毛某长期存在酗酒的问题,酗酒后偶尔会对妻子进行一定程度的身体伤害,给家人及周围群众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经村“两委”的细心劝解和耐心教导,毛某作出了深刻的反省,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的承诺和保证,并请求村“两委”、亲属及群众实时予以监督。晚9时许,该起家庭纠纷得以成功解决。
 
“群众利益无大小”。成功解决该起家庭纠纷,体现了者央村“两委”始终坚持“全心为民服务,着力为民办事”的宗旨。(杨友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