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气象局荣获“三星级”台站称号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2日,黔西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州气象局长会议.贞丰县气象局获得气象现代化建设“三星级单位”荣誉称号,并现场授牌。在全省仅有的三个三星级台站单位中,贞丰局榜上有名。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全面加强气象部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贵州省气象局以推进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为目标,以业务现代化等“六化”建设为重要抓手,积极在县级气象机构开展了“星级台站”创建活动。省局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领导小组严格依照“星级台站”创建标准,于2017年1月上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对照资料检查评分等形式对该局进行了现场考评确定分值,最后报省局党组审定、发文命名和授牌。

(田人妃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