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交警2017年新进辅警正式接受岗前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经过层层考试和筛选,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日前圆满完成了2017年初辅警招聘工作,2月23日,新录用的30名辅警正式接受岗前培训。
 
为了鼓励大家认真培训,严格训练,2月22日上午,县交警大队长陈照明一行在车管所会议室组织会面,为大家动员鼓劲。动员会由杨昌和主持,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陈照明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工作感悟,为新录用的辅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录用的交通辅警,首先要明白从事辅警工作的根本动因。优秀的辅警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就,要学会坚持不放弃,学会担当与责任。其次是要明晰岗前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培训,要对交通管理岗位、知识、技巧有一个新的认识,尽可能多学习相关法律知识、交通法规。最后还要明确入职辅警的基本要求。要有讲政治、讲大局的政治素养,要有爱岗位、敬事业的职业操守,要有能吃苦、能奉献的为民情怀,要有勤学习、肯琢磨的钻研精神,要有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品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星期,将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培训内容涵盖交警职业道德操守、交通指挥手势操训练、交通事故处理、路面执勤执法、应急处置措施、警务实战技能、交通安保警卫、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同时安排了体能训练、队列训练、团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罗丹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