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沙坪镇“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迈开步子”打响春季攻坚第一枪

IMG_9494.JPG 

沙坪镇传达学习县委中心组相关会议精神。

亮点黔西南讯 沙坪镇是贞丰县第二大贫困镇,贫困发生率38.4%,为顺利实现与全县同步小康,结合省、州、县2017年春季脱贫攻坚攻势行动令。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干部职工更是鼓足干劲、一鼓作气,从“三个方面”积极投入到建成小康沙坪的攻坚战中。

一是撸起袖子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二是甩开膀子围着扶贫转,朝着小康干。全镇以脱贫攻坚为主线、项目发展为主体、招商引资为突破口、黄金小镇建设为引领、特色产业为支撑、“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党建工作为保障,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三是迈开步子谋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走“一村一特色”的产业发展路子,在特色产业的种植和产业链条延长上下工夫。
春季期间干部职工白天踏实干好手上工作,夜晚进村入户收合医、走访贫困户、与村常务干部共商2017年脱贫计划、农业普查数工作更是实行三班倒形式进行录入,切实打响春季攻坚第一枪。
(王刚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