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供电局开展科技和职工技术创新培训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7日,贞丰县供电局开展科技和职工技术创新培训会,全面提高职工创新能力,营造全局职工众创氛围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等69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省、市上级领导关于“创新驱动”的工作要求及相关工作准则做了详细介绍,明确了技术创新工作在企业工作发展过程中的紧迫性、必要性。培训中,党支部书记尹贵伦重点针对职工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流程做了讲解,并通过职创项目范例分享使大家了解到创新工作不分大小,重要的是要有敢于创新的精神,鼓励全局职工要从生产工作及生活中发现亮点,通过培训提高创新工作意识和能力水平,主动参与到创新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培训,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对创新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在工作中勇于发现问题,积极响应“创新驱动”的号召,不断进步,使贞丰局职工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曹霞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