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集中开工一批城市建设项目 总投资近10亿元

640.webp.jpg

开工仪式现场。

12月28日,贞丰县举行2016年城市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贞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棚,县委常委、副县长龙明玉,县政协副主席龙又兴出席仪式。

贞丰县直各相关单位、永丰办、珉谷办及承建单位参加仪式。

段棚宣布贞丰2016年城市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正式动工。

在开工仪式上,贞丰县住建局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贞丰县城市景观河道建设项目、贞丰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贞丰国际大酒店等三个重点建设项目。

据了解,贞丰县城市景观河道全长约5000米,西起云洞水库,东连珉山公园,南侧连接左旗河,北连七星湖,总用地面积约450亩,总投资约3.5亿元;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位于塔山大道延伸段北侧,总用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433平方米,总投资1800万元;贞丰国际大酒店项目总用地364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075平方米,客房350套,停车位850个,总投资6.12亿元,计划建设周期两年。

龙明玉在仪式上说,此次同时开工的3个重点项目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珉谷、者相、龙场三镇同城化”发展战略,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加快现代化新贞丰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协作配合、攻坚克难,切实搞好协调服务,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贞丰新闻 向丽 王文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