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汕昆高速安龙段完成隧道反光环增设工作

图片1.jpg

 增设反光环后的效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安全设施建设水平,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改善隧道内照明环境,根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高速公路隧道内推广使用反光环的通知》(黔交建设〔2015〕46号)。2016年12月29日汕昆高速安龙段境内所有高速公路隧道已经全面完成反光环增设工作,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一、汕昆高速境内长度在3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均应增设反光环,其技术要求按“黔交建设〔2015〕46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增设所需费用分别按设计变更纳入工程建设费(未决算项目),从通行费或其它途径列支(已决算项目)。
二、新增的高速公路隧道反光环,反光环在隧道内线形与隧道内轮廓一致,避免出现折线;反光面应与隧道壁垂直,营造较好的反光效果并采用高科技反光涂层,实现了良好的警示和隧道示宽效果,有效消除了驾驶员的行车疲劳感。
三、隧道反光环安装后,养护单位将加强日常保洁养护和检查工作,使反光环保持良好的使用效果,避免反光环松动脱落,为隧道通行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