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民政局深入白层镇督促指导城乡低保减量提标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贞丰县民政局局长闵全能等一行三人深入白层镇,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入户抽查等方式,对该镇城乡低保减量提标和年度核查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年审提标工作中,白层镇坚持“减量提标、应保尽保、公平公正、动态管理、统筹兼顾”的原则,严格按照“三环节十步骤”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评议、核查、审核、审批工作。经过年度核查,全镇2015年共确定保障对象2582户3807人,月发放低保金430626元;确定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户118户168人,救助粮食总量12510斤。

通过检查,民政局局长闵全能对该镇城乡低保提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大低保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真正做到“阳光操作”;二要尽快将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户粮食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三要真正实现低保对象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则退”,发挥好低保的“兜底”功能,切实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闵全能一行还对该镇农村留守儿童摸底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指导。  (凌静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