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镇召开包村驻村工作推进会

亮点黔西南讯  为指导、帮助乌沙镇各村全面推进党建、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6月25日,乌沙镇党委组织全镇第一书记及各包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乌沙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罗伦洪对全年的包村驻村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罗伦洪指出各村第一书记和包村工作组组长要在抓好“一宣四帮”的同时抓好远程教育管理运用工作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突破工作等。各村第一书记、包村组长、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深入调研、共同谋划,拿出一套确实可行的方案,争取各方资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在2016年消除全部空壳村。
罗伦洪强调各包村干部和同步小康驻村干部要经常深入村组、群众,做到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必访、种养大户必访、两代表一委员必访、农村经济发展带头人必访、村后备干部必访、上访户必访,并严格落实“一本(民情记录本)四表(《入户宣讲登记表》、《群众意见汇总表》、《矛盾纠纷排查汇总表》、《困难问题汇总表》)一报告(调研报告)”制度。(杨于锋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