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州纪委副书记王相宾督查调研贞丰“两项”清理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了解全州各纪检监察机关议事协调机构和纪检干部兼职清理情况,推进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2月27日,州纪委副书记王相宾率州纪委执法效能监督室副主任龙启波等一行深入到贞丰县进行调研督查。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后,王相宾对贞丰“两项”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清理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央、省、州各级党委、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力度前所未有,贞丰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尽快梳理纪检监察机关议事协调机构和纪检干部兼职情况,落实好党委(党组)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承担监督责任这“两个责任”,厘清职责,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作风建设,查处腐败行为,强化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三转”工作。

    同时,就州纪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县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7个纪工委书记、委局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及部分乡镇纪委书记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会。会后,王相宾副书记一行还深入到龙场镇召集镇党委、政府班子征求意见,对乡镇纪委职能职责作了专门部署和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世继等陪同调研。(王元生  蒋正芸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