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者相镇组织80余人参加创富技能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贞丰县者相镇为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村工作,进一步抓好农村能人队伍建设为大力发展种养殖生产,做大做强种养殖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2014年2月23日,组织了80余名农民工到兴义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5天的金州创富农村能人技能培训。

    为使农民早日脱贫致富,近年来者相镇采取“政府引导,群众自发,政策推动,科技带动,资金扶持,全面提升”等有效措施,坚持把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与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相结合,搭建培训载体,活化培训方式,强化工作措施,有效地促进了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程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为期5天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培训中,增强了者相镇农村能人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技能;为以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机制、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走上致富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参加培训的人员已于27日学成归来。(陆泽首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