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整顿医药市场秩序 打击非法医药摊点(图)

 “再见了,黑医生!”

——贞丰县集中整顿医药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医药摊点小记

  

图为贞丰县2014年医药市场整顿。
     

    亮点黔西南讯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们还不知道他们是假医生呢!”在贞丰县开展集中整顿医药市场秩序和严厉打击非法医药摊点工作中,执法员听得最多的话要数这句话了。

    贞丰县自1月20日开展集中整治医药市场秩序和严厉打击非法医药摊点以来,共出动执法人108(次),检查医疗机构39家,药品经营企业62家,打击非法医药摊点34个,查获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共17种(次),标示金额1000余元,有效保证了百姓的就医安全。

    据记者深入了解,在这次贞丰县集中整治医药市场秩序和严厉打击非法医药摊点活动中贞丰县整顿医药市场秩序 打击非法医药摊点,各整顿组还联合了各乡镇的相关部门,系统地建立了案件信息通报、信息沟通和信息报送工作,全县上下协调配合,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利用各乡镇的赶集日,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开展了行之有效的整顿活动。

    贞丰县把此次集中整顿医药市场秩序和严厉打击非法医药摊点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强化机制,群策群力,并要求一定要取得显著成效。贞丰县人民政府柴邦丽副县长意味深长地说:“非法行医危害群众就医安全,严重影响了医疗服务秩序。抓好这项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对于社会稳定起到重要工作。”

    据了解,为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务求彻底铲除非法行医这个社会毒瘤,整顿结束后,相关部门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医药市场秩序的整顿和对非法医药摊点的检查,切实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肖雄 罗玉良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