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顶效消防科普教育馆对外开放 媒体记者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3月11日下午,义龙新区顶效消防科普教育馆迎来了媒体记者的参观。此次教育馆对外开放,让媒体记者们“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消防解说员细心地为媒体记者介绍和讲解了各类消防标识和器材;随后带领他们体验了消防知识趣味游戏、火灾逃生体验、烟雾传播规律、虚拟报警训练、查找火灾隐患、正确选择灭火器等项目;向他们传授发生火灾后怎样正确拨打报警电话、怎样安全逃离火场以及怎样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等知识。

  通过与消防30多分钟的“亲密接触”,各类消防游戏体验使媒体朋友们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防灭火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同时,此次教育馆对媒体记者的开放,可以通过媒体的传播,营造人人学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刘星利)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