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德卧实施“小康电”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SAM_6021_看图王.jpg

4月23日,工人们正在德卧镇白水河村坝福一组更换安装电杆。

去年11月以来,四川省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义龙新区德卧镇更换电杆80多棵,架设电线14公里,安装分变压器4台,着力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加强农村“小康电”安全工程建设,不断加大农村电力扶贫力度,惠及德卧镇团山堡、白水河、德卧3个村3457户11927人,其中贫困户75户175人,切实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难题,助力脱贫攻坚。

在脱贫攻坚中,德卧镇着力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即开展小康路、小康水、小康房、小康寨、小康讯、小康电六项行动计划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坚决打赢 “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 ,对一些裸露老化的电线、陈旧的电杆进行更换,预计今年5月上旬更换结束投入使用,让群众真正用上安全放心的“小康电”,打通 “最后一公里”, 服务群众“零距离 ”,解决该镇群众生产生活和扶贫产业用电问题。

(吴古昌)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