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清除22公里龙桠公路路边杂草

SAM_5972.JPG
4月22日,工人们正在德卧镇盘龙社区(龙桠公路)段清除杂草。
3月下旬以来,天生桥二级水电站组织广西隆林县桠杈镇7名工人,赴义龙新区德卧镇,对22.6公里龙桠公路两边杂草进行集中清除,预计4月下旬全部清理结束,既方便了车辆通行,又保持道路干净整洁。
随着当前雨季来临杂草进入生长旺季的实际情况,为保障龙桠公路环境卫生的整洁,落实道路两侧“无杂草”这一标准,3月下旬以来,天生桥二级水电站组织工人们对龙桠公路两侧边沟、堆积物、杂草进行集中全面彻底清除。他们利用镰刀、铁铲、锄头等工具一点一点地铲除,有的直接用手拔除,并把杂草用机动三轮车运走,道路清理做到“六无”,即无垃圾、无杂物、无积土、无杂草、无粪便、无堆积物,切实打造一个整洁优美的龙桠公路环境。
(吴古昌)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