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组组通”公路建设完成投资4939万元

今年,义龙新区启动“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126个166公里。目前,开工率100%,共完成路基134公里,路面111公里,完成投资4939万元,形象进度达62%。
在“组组通”实施建设中,义龙新区坚持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优先位置,结合全省路网规划和农村发展实际,科学编制通组公路项目库,将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贯穿始终,确保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同时健全完善材料质量、技术监督、现场管理等质量保证体系,强化施工安全、行车安全,落实各方责任,最大限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健全政策机制、管理机制、运行机制、奖惩机制,强化对设计、建设、验收、管养、资金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实现进度与质量相得益彰。并充分发挥交通在农村地区产业规划布局、乡村旅游发展、村容村貌改善、文化素质提升、农村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深入推进农村公路与地方特色资源深度融合,扩大通组公路覆盖范围,拓展通组公路服务内涵,切实解决当地老百姓物流畅通问题,让每一条路都在全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中发挥最大效益,形成“一路通、百业兴”的发展景象。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