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顶效消防科普教育馆对外开放 社会单位人员齐学消防

1523322211.jpg

4月9日,义龙新区顶效消防科普教育馆面向社会单位开放,社会单位人员齐学消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增强全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9日,义龙新区顶效消防科普教育馆面向社会单位开放,各单位员工零距离接触消防、感知消防、体验消防,接受真实生动的消防教育。

参观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组织参观人员观看了消防宣传片、火灾案例警示片及文昌市重大灭火救援任务纪实片,讲解了消防控制室有关设备、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排烟机、应急广播、手动报警装置、烟感(温感)探测器、喷淋系统、消火栓系统等常见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等方面知识。随后,宣传人员对参观人员提出的日常遇到的消防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室内消火栓、喷淋等消防器材、设施做了讲解示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得辖区人民亲身体验中切实感受到了做好火灾防范和掌握火场逃生技能的重要性,营造了“全民消防我行动”的良好氛围。
(胡程)
责编:王亚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