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中学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圆满完成

4.png

根据省、州、区2018年中考文件精神及义龙新区教育局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方案,4月12日,全校180余名学生在鲁屯中学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

3.png

考试严格按照新区2018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教育工作方案执行,考试内容分为运动技能测试、身体机能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鲁屯中学考生选择台阶测试、立定跳远、跳绳三个项目。考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原则进行考试,工作安排紧凑,上午11:50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准备充分,考官客观公正,热心服务,为考生营造了宽松、和谐、温馨的考试氛围,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蔡辅)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