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奋力推进望谟跨区域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图片4.jpg
看房。
 
根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春风行动”号令,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工)管委会同望谟县委县政府磋商,要借“春风行动”之势,深入推进望谟县跨区域搬迁义龙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确保搬迁群众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搬迁安置入住,望谟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筹,县移民局精心策划组织,义龙望谟易地扶贫搬迁联合指挥部给予专项对接,形成了精心筹备、精心组织的规模化、高质量化的看房体系,为望谟县跨区域搬迁20000人至义龙新区顶效镇大龙潭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义龙新区顶效镇2017年安置点现场项目人员介绍,为打赢易地扶贫搬迁的仗,在安置点成倍增加人力、无力、财力,倒排工期,“5+2”、白加黑不分昼夜地工作,实行“三班制”,确保望谟县跨区域搬迁群众住安全房、放心房,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下达的搬迁指标任务。
迁入地-义龙新区顶效镇2017年安置房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迁出地-望谟县积极组织搬迁动员工作,截止2018年1至3月,县移民局已大规模组织望谟县跨区域看房群众7批次800人(含零散组织)到义龙新区实地参观安置房,已实现抽房7批次4364人,县移民局每周都会定期举行抽房,预计4月中旬将有1000户5000余人搬迁入住。为保证每次看房取得良好效果,义龙望谟易地扶贫搬迁联合指挥部在麻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专门设定搬迁签订坐席,当场确定搬迁动向,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得到有效保障。
(王兴龙)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