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郎行村民投工投劳打通交通运输“最后一公里”

0RJ[AC{WDOT2@Q@YI%P}%HL_看图王.jpg

9月10日,义龙新区郎行村力坪组村民正在路上清理堆积的泥土。

2015年下半年以来,总投资1250万元,修通的义龙新区德卧镇郎行村通村公路,成为村民们交通运输的“经济路、致富路、小康路”,由于近期连续隆雨,导致郎行村力坪组路坎上方10处不同程度塌方,积聚在路上的泥沙、石头阻碍了交通运输,全组种植的860多亩芭蕉无法运出“山门”,给村民的经济带来损失。

为打通交通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家住郎行村力坪组原村支书王明政急群众之所急,不等不靠,9月10日,组织全组村民50多人,手拿锄头、铁铲等工具,对10处塌方路面进行清除,经过一天的清理,疏通了交通运输“最后一公里”,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便利,全组的芭蕉可以快速运出“山门”,助推脱贫攻坚。
 
 
(吴古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