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龙广镇成功劝阻两户违规滥办酒席

微信截图_20170809164218.jpg
义龙新区龙广镇成功劝阻两户违规滥办酒席。
 
2017年8月9日,据群众反映,义龙新区龙广镇七星村罗家院组和佳皂村新寨组有违规滥办酒席情况,龙广镇纪委立即联合党政办、民政办、综合执法办等部门和村支两委成员组成工作小组,由龙广镇党委书记张超带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思想劝阻教育。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劝导,两家均认识到滥办酒席的诸多弊端,表示不再违规操办酒席,并自觉劝返前来参加酒席的亲朋好友。
 
此次集中整治滥办酒席活动,有效制止了“滥办酒席借机敛财”不正之风,减轻了农民负担,促进龙广镇乡风文明淳朴。龙广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和对违规滥办酒席行为的制止力度,一经发现有滥办大办行为,坚决劝阻,让滥办酒席的危害深入人心,让群众自觉抵制这种不正之风。
 
(王云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