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龙广镇三举措刹住违规操办酒席不正之风

 为进一步推动龙广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发展,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义龙新区龙广镇以三举措刹住违规操办酒席不正之风。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近日,龙广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转发<关于重申纪律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义纪办发(2017)5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黔西南州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从源头上防止“四风”问题的产生。
 
做好表率,签订承诺书。为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不操办和不参加“升学宴”承诺书》,郑重承诺不操办、不参加各类“谢师宴”、“升学宴”,坚持挺纪在前,坚决制止不良行为的发生。
 
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问责。龙广镇纪委将加大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执纪力度,积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镇监督举报电话,鼓励党员群众积极监督,对收到的关于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线索,坚决做到快查快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开曝光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同时,从8月1日起,镇纪委同镇督查办将组成督查组,对各村违规操办酒席问题进行督查,让督查成为常态化,成为高压线。
 
(郭颖)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