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龙广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图片2.jpg

 到坡关村慰问退伍军人。

8月1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义龙新区龙广镇党政领导深入各村对退伍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个村,龙广镇党政领导都会陪同退伍老兵热情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等情况,并表示如果有困难可以到政府反映,也可电话联系,政府都会积极给予帮助。在坡关村座谈会上,龙广镇党委书记张超与大家共同商讨致富办法,充分听取大家意见,认为坡关村土地资源贫瘠,应发展种养殖,种草养牛、种“老虎姜”等中草药都是很好的致富路子。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曾经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国防建设事业,赞扬他们是党和军队培养过的优秀人才,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重大贡献。期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用党员、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周胜友)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