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南盘江镇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拥军优属座谈会

我是60年的铁道兵,那时候修建铁路干线可是跑遍了大半个中国呢!我是78年的侦察兵,打过越南自卫反击战,与战友一起向敌纵深穿插,我是08年的工程兵,参加过汶川地震的救援工作……8月1日,在兴义市南盘江镇的万峰湖畔,来自全镇9个村老复员军人、退伍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共30余人欢聚一堂,一边看着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一边激动地说着自己的从军经历,用回忆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的方式纪念建军九十周年。
 
在座谈会上,南盘江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李长江代表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并汇报了南盘江镇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对他们多年来给予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号召大家畅所欲言,为南盘江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复员退伍军人一定要发挥正能量,继续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参与到南盘江镇经济社会建设当中来,和广大群众一起,同心同德,一起踏上决胜脱贫攻坚的征途,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历年来南盘江镇应征青年参军热情高涨,每一年都超额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全镇目前共有222名退伍士兵,退伍后他们在社会从事着各个行业,其中一部分成为了村干部,一部分成为了致富带头人……为南盘江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南盘江镇人武部长李长江如是说道。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今后将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和谐社会,为南盘江镇的安全维稳、脱贫攻坚及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兰磐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