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公安局“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8月1日下午,册亨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王甫信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委托前往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执勤一线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消防大队,册亨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王甫信与消防官兵进行座谈。对全体消防官兵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密切配合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册亨消防官兵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战斗力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了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体现了县消防大队党委班子干事创业的能力,体现了全队官兵团结工作勇争一流的积极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王甫信转达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龙伟对全大队消防官兵的祝福和问候:愿全体消防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并赠送了5000元的慰问金。
 
慰问中,消防大队大队长陆松林接过慰问金,对县局党委对消防官兵建军节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领导下,加强工作,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以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曹明英 )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