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紫马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0周年参战复员退伍老兵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JPG
晴隆紫马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0周年参战复员退伍老兵慰问座谈会。
 
 “我们是当年参战的老兵,我们冲锋陷阵杀敌立功……不后悔岁月的匆匆,甘愿奉献无悔今生!”8月1日上午9点,伴随着嘹亮的《参战老兵之歌》音乐声,晴隆县紫马乡2017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参战、复员退伍老兵座谈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乡各村寨的40余名参战、复员退伍老兵代表与乡党委政府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座谈会上,紫马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到会的参战、复员退伍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兵同志们对紫马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希望参战、复员退伍老兵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为紫马乡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战老兵代表.JPG
参战老兵代表。
 
参会的参战、复员退伍老兵纷纷表示感谢乡党委政府对参战、复员退伍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扬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部队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紫马乡的建设添砖添瓦,发挥余热。
 
据悉,紫马乡此次慰问参战、复员退伍老兵共发放慰问金13000余元,其中参战老兵18名,年满60周岁复员退伍老兵40余名。
 
(陈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