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郑屯镇召开2017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8月1日中午,义龙新区郑屯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参战人员、烈军属优抚对象等在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郑屯镇党委书记宿明波、武装部部长胡培兴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同他们共同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宿明波就郑屯镇的发展、建设、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新出台的优惠优抚政策等作了交流发言。要求镇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好优抚对象的扶贫帮困工作。同时向全镇退伍军人致以深情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郑屯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伍复员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郑屯镇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朝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