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新桥镇开展2017年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培训

1.jpg

 7月27日,义龙新区新桥镇2017年国家统编小学语文、道德与法治、初中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培训会在新桥中学启动。新桥中学语文组教师、政史地组教师及11所小学教师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教育部会同中宣部等部门组织编写的,今年秋季将在各小学一年级、七年级全面推开。
此次培训分集中培训、网络研修及校本培训等多种方式进行,由新桥教育集团组织。当天集中培训会上,参训教师首先集中收看了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出席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视频讲话。然后,由参加教育局培训的朱俊、李金辉、陈宇、王体超、何安兴六位教师分别对中小学教师进行“三科”培训。其中中学语文组8位教师、政史地组8位教师、小学98位教师参加语文及道德与法制培训。培训通过系统介绍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价值理念、教材编写思路和基本体例、教学指导及实施建议、教材重难点分析等形式,让全体参培人员准确把握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战略意义、主要思想、核心内容、政治方向、价值导向和后续工作要求,确保了统编“三科”教材在各中小学顺利使用、高效使用。
2.jpg
图为初中历史及道德与法制学科培训现场
 
3.jpg
图为中小学语文学科培训现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